来回穿梭 2D 与 3D 世界之间 新款动作冒险游戏《勇敢小骑士》延期发售

游戏发行商 Devolver Digital 宣布,由 All Possible Futures 研发的《勇敢小骑士(The Plucky Squire)》延期至 2024 年发售。

动作冒险游戏《勇敢小骑士》描述勇敢小骑士乔特(Jot)与他的朋友们踏上了一段魔法旅程 ── 他们从书页上跳脱,来到三次元发现新世界。恶毒的 Humgrump 将他的仆从们从书中释放,虽然在故事中,他注定必须输给善良势力,但现在把英雄乔特给踢出书页之后,那可就不一样了。玩家将帮助他们在 2D 与 3D 之间来回穿梭,以拯救他们的朋友。

来回穿梭 2D 与 3D 世界之间 新款动作冒险游戏《勇敢小骑士》延期发售

本作于今年在「PlayStation Showcase」线上直播年度发表会公开并计画在今年推出,而今日 Devolver Digital 特别举办 Delayed Showcase 发表会,宣布《勇敢小骑士》将延期至 2024 年上市。

《勇敢小骑士》预定 2024 年登上 PC、PS5、Xbox Series X|S 和 Switch 平台。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8月8日 上午9:09
下一篇 2023年8月8日 下午5:5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