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子弹破》恋爱、节奏、射击等七种类型游戏世界等待玩家来拯救

PQube 宣布,预定自 2022 年夏天起,在 Nintendo Switch/PC / PS4 等平台上,推出由 BeXide 开发的做游戏《Super Bullet Break 超级子弹破》(スーパーバレットブレイク)与玩家们见面,Steam 版预定将会支援繁体中文、日文与英文等多种语系。

《超级子弹破》恋爱、节奏、射击等七种类型游戏世界等待玩家来拯救

《Super Bullet Break 超级子弹破》为一款多达 160 名专属角色「Bullet 子弹」登场,让玩家使用自己喜欢的角色编组牌组,同时还结合了 Roguelike 随机要素的战略卡牌游戏。在游戏中,将会以一个多人线上游戏做为舞台,当玩家正常安装启动游戏后,却突然遭遇原因不明的问题障碍,使得所有游戏都无法游玩。为了拯救游戏世界,玩家们将透过充满战略性的回合制战斗来攻略敌人,让游戏世界回复原有的样貌!

游戏中,玩家们可以来收集各式各样的子弹角色培育使用。每个子弹角色都有各自不同的特性,玩家还可以藉由让他们装备具备特殊效果的「技能」卡牌,来强化提升他们的战力,透过子弹角色与技能卡牌的搭配组合,让游戏战略变得无比丰富(初始牌组会随玩家每次选择角色不同而自动随机生成,玩家可以透过游戏进行来交换卡牌或进行强化提升)。

同时在本作中,还将会收录包括恋爱游戏《爱的季节》、节奏游戏《水韵深处》、射击游戏《凤凰枪手》等各式各样不同游戏类型风格的七大任务关卡登场,多变的游戏性,也让本作玩起来更加热闹有趣。

(0)
上一篇 2022年5月22日 上午11:16
下一篇 2022年5月23日 下午3:05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