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body 1-2-Switch!》公布最新游玩影片 多国网红齐聚百人开趴

任天堂将于 2023 年 6 月 30 日推出可让众多人数一起同乐的派对游戏《Everybody 1-2-Switch!》,官方今日释出邀集各国网红实际体验的最新游玩影片,并揭露更多游戏的实际内容。

《Everybody 1-2-Switch!》公布最新游玩影片 多国网红齐聚百人开趴

本作前身的《1-2-Switch》最多支援双人游玩,强调让玩家面对面盯着对手的眼睛,专注于 Joy-Con 控制器的体感操作,如今的《Everybody 1-2-Switch!》则进化成最多 8 人单机同乐,搭配手机可让多达 100 人同时游玩,无须下载 APP,直接扫描 QR CODE 就可以开始一场欢乐派对。

游戏继承前作的欢乐以及无厘头感,善用了 Nintendo Switch 的特长搭配手机的活用性。玩家们能分成两队进行各式各样的对战,内容包括经典游戏「一二三木头人」和「眼力 Bingo」等,更有崭新游戏「极限气球」和「点菜便条」可供游玩。

《Everybody 1-2-Switch!》将于 2023 年 6 月 30 日发售,同时推出盒装版 / 下载版,支援繁体中文显示。

※ 多人游戏模式可能需要额外贩售的配件。某些游戏只能在 Joy-Con 模式下使用。

※ 使用智慧型装置游玩需要任天堂帐号、相容的智慧型装置和网际网路。某些游戏仅在智慧型装置模式下可用。玩家必须在同一房间内进行游戏,可能需要支付数据传输费用。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6月21日 下午4:59
下一篇 2023年6月21日 下午8:4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