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E Live Expo 将举办不同模式线上节目「Summer Spotlight」 即日起开放报名

独立游戏资讯节目「INDIE Live Expo」执行委员会今(21)日宣布,预定 8 月 1 日举办的「INDIE Live Expo 2023 Summer Spotlight」即日起至 6 月 30 日开放游戏参展报名。

INDIE Live Expo 将举办不同模式线上节目「Summer Spotlight」 即日起开放报名

INDIE Live Expo 执行委员会表示,「INDIE Live Expo」是为了让更多玩家了解独立游戏而举办的游戏资讯节目。节目提供日语、英语等多国语言版本,目前为止,节目累计展出了超过 2,300 款作品,并获得超过 8,400 万的观看次数。

官方指出,以往的节目都以「尽可能展示更多游戏作品」为主旨举办,而这次执行委员会将转变方向,尝试深入介绍每一款作品,期望最大程度展现每款游戏的品质及开发团队做出的新尝试。虽然在 INDIE Waves 部分,每款作品依然只会有 15 秒的曝光时间,不过为了达到更加令人印象深刻的效果,执行委员会正在尝试调整每轮展出的游戏数量和展出时机。

将于 8 月 1 日登场的「INDIE Live Expo 2023 Summer Spotlight」即日起至 6 月 30 日 10: 59 止开放游戏参展报名,原则上每位开发者或发行团队可以免费参展一款游戏。而报名参展者需在截止时间前,透过报名表提供相关的游戏宣传影片、文字等资料;详请可透过官方网站查询。

免费参展名额仅开放在 8 月 1 日时有游戏正式版、抢先体验版、试玩版等可供玩家游玩的作品报名。在报名期间结束后,INDIE Live Expo 事务局将对报名作品进行审核,并计画于 7 月中旬联系报名者通知审核结果。

※ 如收到超过 50 款游戏报名参展,将进行筛选。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6月21日 下午5:09
下一篇 2023年6月21日 下午10:2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