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游戏线上节目「INDIE Live Expo Winter 2022」将于 12 月登场

以全球玩家为目标客群的独立游戏资讯节目「INDIE Live Expo」执行委员会表示,日前以日语、英语、中文三语进行的「INDIE Live Expo 2022」全球累计播放量已超过 1,500 万观看次数;下期节目「INDIE Live Expo Winter 2022」预计于 2022 年 12 月 3、4 日进行连播。

独立游戏线上节目「INDIE Live Expo Winter 2022」将于 12 月登场

全世界播放量达 1,500 万

本节目横跨两日,在官方直播平台(YouTube、Twitter LIVE、Twitch、哔哩哔哩、NICONICO 生放送、Steam)上以日语、英文与中文三语同步进行直播,总播放量更新历史记录达到了 1,500 万;播放量是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直播中在各平台收到的评论总数达到了 4 万条以上。

此外,发布在 Twitter 话题标签 #INDIELiveExpo 下的投稿,在播出的两日内达到了 8000 条。有来自观众对参演来宾的支持,也有关于参展游戏以及对节目的感想,从开发者处则收到了「这将成为开发的动力」等评论。

INDIE Live Expo Winter 2022 确定举办

INDIE Live Expo Winter 2022 确定举办并同步公开标题 LOGO,预计于 2022 年 12 月 3 、4 日两日进行连播。

下一期的节目同样将带来「INDIE Live Premiere」介绍热门独立游戏最新消息以及全球首发资讯,还将准备「INDIE Live Expo Awards」颁发给 2021 年 10 月至 2022 年 9 月底期间发行的优秀独立游戏作品。下一期也将继续用丰富的企划内容,与各位独立游戏爱好者分享精彩的节目。

独立游戏线上节目「INDIE Live Expo Winter 2022」将于 12 月登场

举办概要

  • 时间:预计于 2022 年 12 月 3 日(星期六)、12 月 4 日(星期日)举办
  • 主办:INDIE Live Expo 执行委员会
  • 协办:RYU’S OFFICE Inc.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28日 下午1:14
下一篇 2022年6月28日 下午1:1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