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E Live Expo 2022 内容总结 确定参加 Gamescom 2022

INDIE Live Expo 执行委员会为在 2022 年 5 月 21 日、22 日进行了两日连播,并介绍了共全 488 部作品的 INDIE Live Expo 2022 带来了内容总结,同时确定以线下形式参加世界三大游戏展之一的德国科隆 gamescom 2022,现在正在征集参展作品。

INDIE Live Expo 2022 内容总结 确定参加 Gamescom 2022

INDIE Live Expo 2022 节目内容回顾

首次的两日连播节目分别设有不同的主题。

【DAY1:Let’s Play】:以已经发售的游戏为中心,介绍 “现在就可以玩起来的独立游戏” 的相关资讯,同时加入实况的环节。

【DAY2 : Premiere】:以节目当天首次公开的最新情报为中心,介绍了各种 “今后值得期待的独立游戏”。两日间总共介绍的作品为 488 部,其中有多部作品在本节目中带来了全世界首次公开的最新资讯。

同时,官方还进行了事前征集官方合作的音源直播主,为更多独立游戏爱好者献上了相关的游戏资讯。

INDIE Live Expo 2022 内容总结 确定参加 Gamescom 2022

INDIE Live Expo 参展科隆国际游戏展 gamescom 2022 线下展位

INDIE Live Expo 接收特定非盈利活动法人映像产业振兴机构(简称:VIPO,理事长:松谷孝征、东京都中央区)的支援,将参加在德国科隆举办的世界最大规模游戏展科隆国际游戏展 gamescom 2022,并作为介绍日本独立游戏的展位 Japan Pavilion 参展。

现在正在征集参展作品。该展会将有全世界各国游戏行业人士参加,也期待您的报名。报名免费,预计甄选其中 15 部作品参展,具体请参照以下 INDIE Live Expo 官网的相关内容(日语),并从报名表报名。

◆主办

gamescom Japan Pavilion 执行委员会

◆协办

  • WSS playground
  • INDIE Live Expo
  • 特定非营利活动法人映像产业振兴机构(VIPO)

◆参展作品征集:https://indie.live-expo.games/2936/

特卖活动实施

作为在各大平台的活动之一,配合 INDIE Live Expo 2022 的举办,同时在 Steam、Xbox 平台开展了折扣特卖活动。包含参展作品,众多游戏作品都参与其中。我们计划在下期 INDIE Live Expo 时,也将继续举办相应的活动,具体请关注本节目的官方社群媒体帐号。

INDIE Live Expo 2022 节目介绍

  • 活动名称:INDIE Live Expo 2022
  • 活动时间:2022 年 5 月 21 日(星期六)、5 月 22 日(星期日)
  • 参演嘉宾:百花缭乱、waiwai、KOJIMA 店员、超绝最可爱天使酱、松泽千晶、水谷俊次、堀内华央里、J-mon、Atsugiri Jason、流星娘、谜之声、刘婧荦、犬次郎、吉田尚记、德冈正肇、劳拉・鴫原、Dainashi、Shamio、KiRiKo
  • 直播平台:YouTube Live、Twitter Live、Twitch、niconico 生放送、哔哩哔哩直播等,日语、英语、中文等 3 语以上同步直播

◆DAY1:Let’s Play 节目内容

・INDIE Waves

・作品精选

・独立游戏实况大奖

・游戏实况环节

・我的名作独立游戏

◆DAY2 : Premiere 节目内容

・INDIE Live Premiere

・INDIE Waves

・作品精选

・世界的独立游戏工作者

・Live Performance

・专题环节

在连续两日的节目中,由 NIPPON 放送的吉田主播带来了 395 部 INDIE Waves 的作品介绍,而在作品精选环节则带来了 INDIE Live Expo 执行委员会与媒体伙伴精选的推荐作品,在 INDIE Live Premiere 环节,更是公开了许多首次在世界范围内发布的游戏资讯。

INDIE Live Expo 2022 内容总结 确定参加 Gamescom 2022

作为首次的尝试,由现场嘉宾带来了实况环节与我的名作独立游戏。介绍了其关于独立游戏的珍贵回忆。

而在独立游戏实况大奖中,表彰了对独立游戏与游戏主播双方都有重大贡献的影片系列,在 DAY2 的结尾颁布了年度大奖。

INDIE Live Expo 2022 内容总结 确定参加 Gamescom 2022

在本次的世界的独立游戏工作室中介绍了印度尼西亚的作品与开发工作室。而在大家熟悉的「Live Performance」环节中,除了劳拉・鴫原的弹唱之外,Dainashi 乐队也首次一齐登场,与 Shamio、KiRiKo 一同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此外,在赞助企业提供的专题环节中,介绍个各自的业务与服务,为观众与开发者提供有益的讯息。

INDIE Live Expo 2022 全部介绍作品一览公开

在本节目中介绍的全部作品一览已在官方主页中公开,在页面更新的同时,新加装了 “标题检索” 功能。各位可以自由地搜索游戏作品的分类与名称等。来这里找找你感兴趣的作品吧!也可以查看创作者是否允许实况。

INDIE Live Expo 介绍作品一览:https://indie.live-expo.games/zh/titles/

INDIE Live Expo Winter 2022 确定举办

INDIE Live Expo Winter 2022 确定举办并同步公开 LOGO!节目将在 2022 年下半年继续举办,下期也将带来众多独立游戏的最新资讯与独占讯息发布、企划,努力为各位独立游戏爱好者献上精彩的节目。

◆节目概要

  • 时间:预计于 2022 年下半年举行
  • 主办:INDIE Live Expo 执行委员会
  • 协办:RYU’S OFFICE Inc.
(0)
上一篇 2022年6月2日 上午11:12
下一篇 2022年6月2日 上午11:2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