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互动解谜游戏《Aliisha 双子神遗弃之境》发售日确定 公开美术原画介绍

游戏厂商大宇资讯旗下子公司星宇互动娱乐科技日前宣布将与台湾独立开发团队 Joy Brick 与 Underscore 合作推出体感冒险新作《Aliisha 双子神遗弃之境》,今(4)日正式敲定将于 2022 年 11 月 24 日于全球 Nintendo Switch 平台正式发售。官方同步公开世界观及多张美术原稿,带领玩家一窥《Aliisha 双子神遗弃之境》中的奇幻场景。

双人互动解谜游戏《Aliisha 双子神遗弃之境》发售日确定 公开美术原画介绍

《Aliisha 双子神遗弃之境》一窥穿越千年的奇幻传说

玩家在《Aliisha 双子神遗弃之境》中可自由选择以单人模式游玩,一人分饰两角,挑战各式谜题,深入探索姐妹两人的心境变化;或是使用双主机模式,与好友同乐。在双主机模式下,其中一位玩家将扮演 Aisha 以 TV 模式进行探险,另一位玩家则是以掌机模式扮演 Lisha 操作机器人面板,协助 Aisha 进行探索。 《Aliisha 双子神遗弃之境》中的谜题将考验两人之间的默契与智慧,并藉由 Joy-Con 的不同操作方式,使玩家更能投入剧情与事件当中。

双人互动解谜游戏《Aliisha 双子神遗弃之境》发售日确定 公开美术原画介绍

双人实机游玩照片

开发团队表示,《Aliisha 双子神遗弃之境》打磨了四年,花费无数的精力,为玩家构筑了一个完整的世界观,谱写出全新的神话传说,融合百年前部族文化,把生物神灵化的习性,以各式图腾方式呈现。玩家将透过探索失落的双子神殿,参透各式图腾及祭祀舞蹈、乐曲其中隐藏的喻意,挖掘出深藏百年的部族传说真相。随着深入探索神殿遗迹,壮阔而奇幻的场景将一一展现在各位玩家的面前,开发团队本次也一口气公开多张美术设定集及前传小说原画,带领玩家深入感受《Aliisha 双子神遗弃之境》的美丽世界。

双人互动解谜游戏《Aliisha 双子神遗弃之境》发售日确定 公开美术原画介绍 双人互动解谜游戏《Aliisha 双子神遗弃之境》发售日确定 公开美术原画介绍 双人互动解谜游戏《Aliisha 双子神遗弃之境》发售日确定 公开美术原画介绍 双人互动解谜游戏《Aliisha 双子神遗弃之境》发售日确定 公开美术原画介绍 双人互动解谜游戏《Aliisha 双子神遗弃之境》发售日确定 公开美术原画介绍 双人互动解谜游戏《Aliisha 双子神遗弃之境》发售日确定 公开美术原画介绍 双人互动解谜游戏《Aliisha 双子神遗弃之境》发售日确定 公开美术原画介绍 双人互动解谜游戏《Aliisha 双子神遗弃之境》发售日确定 公开美术原画介绍 双人互动解谜游戏《Aliisha 双子神遗弃之境》发售日确定 公开美术原画介绍

Switch 探索解谜新作《Aliisha 双子神遗弃之境》计划于 2022 年 11 月 24 日推出,喜欢探索解谜的玩家们,千万不能错过这款挑战体感解谜的创新之作!官方表示,未来将持续公开更多关于《Aliisha 双子神遗弃之境》的消息。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1月4日 下午5:28
下一篇 2022年11月4日 下午5:5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