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的传说 2:牛头人王子》发售日决定,少女骑士莉莉再度出征

Playtonic Friends 预定 2022 年内在 Nintendo Switch、PC Steam 等平台推出,Castle Pixel 所开发的动作冒险新作《花的传说 2:牛头人王子》,宣布将决定于欧美时间 2022 年 8 月 16 日起正式推出上市。

《花的传说 2:牛头人王子》发售日决定,少女骑士莉莉再度出征

本作为 2017 年推出时,受玩家好评的《花的传说:沉睡之王》最新续篇的 2D 动作冒险游戏。在这次游戏中,将会以前作数百年后的世界为背景,玩家们将再度操作少女骑士「Lily 莉莉」,为了拯救遭到坏人掳走的弟弟「Chris 克里斯」、打败复活的牛头人之王,重返「Kingdom of Blossom 绽放王国」舞台展开全新冒险。

在这次游戏中,将会采用怀旧风的俯瞰型 2D 美术画风,并将会提供比前作更加广阔的开放世界让玩家来探索冒险,总游戏时间超过 15 个小时的庞大游戏内容,与众多登场敌人头目,都将等待玩家再度回归重新挑战。且除了各种武器道具与技能让玩家姐所使用外,本作还将会追加全新的装备技能、新的敌人等各种新要素登场,搭配会随玩家选择而产生分歧的故事剧情,为喜欢前作的玩家们带来全新的游戏挑战乐趣。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7日 下午1:57
下一篇 2022年6月7日 下午2:06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