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isha 双子神遗弃之境》获 Game connection Europe 2022 年度最佳主机游戏

由 Joy Brick & Underscore 开发、星宇互动娱乐发行的 Nintendo Switch 双人互动解谜游戏《Aliisha 双子神遗弃之境》参加今年度 Game connection Europe,击败来自不同国家的独立开发者,获得本届最佳独立主机游戏,证明台湾省独立游戏的多元创意与开发能力,为台湾独立游戏走向国际迈出一大步。

《Aliisha 双子神遗弃之境》获 Game connection Europe 2022 年度最佳主机游戏

《Aliisha 双子神遗弃之境》 获奖照片

国际殊荣 获得多位专家一致肯定

「Game Connection」自 2001 年举办,现已成为游戏专业人士的主要活动之一,本届更网罗了 60 多个国家的独立开发商,而来自台湾的独立游戏《Aliisha 双子神遗弃之境》凭借其独特的游戏性与优秀的美术风格,获得多位国际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青睐,获得本届「最佳独立主机游戏」大奖。

多方跨界合作 每次体验都是享受

开发团队表示,为了让玩家拥有更佳完美的沉浸式体验,《Aliisha 双子神遗弃之境》是由许多专业领域的创作者一起合作努力打造而成:在剧情上,团队与小说家不断地讨论我们团队内所设计的剧情与人物相关的设定,创造出丰满动人的世界观与严谨的剧情架构;在音乐表现上,也是由制作人之一的 Nate 亲自操刀,以重现整个游戏的世界观和体验为主轴下设计编曲而成,同时也与许多专业的音乐领域人士跨界合作,打造出多首动听的音乐单曲,除了概念单曲「双生花」外,还为每个结局打造出贴合情境的片尾曲,将双子神遗弃之境的视野如诗一般具象眼前。

《Aliisha 双子神遗弃之境》获 Game connection Europe 2022 年度最佳主机游戏

团队表示希望藉由 MV 影片的表现让玩家在未接触之前可以更加理解游戏的世界观,在进入游戏后也可以藉由遗迹内遗留的资讯拼凑出完整的故事。

Switch 探索解谜新作《Aliisha 双子神遗弃之境》计划于 2022 年 11 月 24 日推出,喜欢探索解谜的玩家们,千万不能错过这款挑战体感解谜的创新之作!官方表示,未来将持续公开更多关于《Aliisha 双子神遗弃之境》的精采消息,想要与开发团队进一步了解关于《Aliisha 双子神遗弃之境》的开发秘辛,也欢迎到官方 Discord 一起聊聊!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1月18日 上午8:27
下一篇 2022年11月18日 下午12:3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