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Q》即将推出「ULTIMATE EDITION」版 喜爱收藏版的玩家恶梦成真!

Feardemic 与 Unfold Games 宣布屡获殊荣的《DARQ》即将推出 Ultimate Edition。

《DARQ》Ultimate Edition 内容包括:

  • 本体游戏
  • 两款 DLC (The Crypt 与 The Tower)
  • 数位原声集
  • 9张订制贴纸
  • 16页美术画册
  • 数位漫画(DARQ Dream Journal)

《DARQ》即将推出「ULTIMATE EDITION」版 喜爱收藏版的玩家恶梦成真!

《DARQ》是一款 2.5D 横向卷轴游戏,讲述一位男孩 Lloyd 发现自己处于半梦半醒的状态。这场梦不幸变成了一场噩梦,Lloyd 不断尝试从梦中醒来,却以失败告终。他必须面对自己内心最深处的恐惧,才能够找到逃离潜意识的出路。

《DARQ》在业内获得多个奖项以及提名,包括 Overcome Festival「年度游戏」与 2022 年 Webby Award「最佳独立创作者大奖」。 《DARQ》在 Metacritic「2019 年最受欢迎 PC 游戏」之中排名第 42 位。

《DARQ》Ultimate Edition 实体版(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将于 2022 年 11 月 10 日发售。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9月18日 上午11:36
下一篇 2022年9月19日 下午3:52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