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灭之刃 火之神血风谭》将于2022年6月9日登录 Switch

广受好评的《鬼灭之刃 火之神血风谭》将于2022年6月9日登陆Nintendo Switch™哦!支持简体中文。

游戏共分为两个模式。在单人模式中,玩家将化身炭治郎,为了将妹妹祢豆子变回人类,踏上讨伐“鬼”的旅途。从炭治郎加入鬼杀队到与炎柱一起进行任务的剧场版“无限列车篇”,亲身体验原汁原味的动画剧情。

在对战模式中,玩家可以从动画登场角色里自由选择人物进行对战。你不仅能操控炭治郎、祢豆子等主要角色,“柱“和”鬼”也可成为你的麾下战将。总共将会有24名角色登场!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体会打造梦幻对决的乐趣吧!

Nintendo Switch版将会内含先行发售平台透过更新追加的6名可使用角色。另外,在Nintendo Switch版中,可用于开放角色的鬼灭点数,先行发售平台版本中作为豪华版特典的「蝴蝶屋病人服」,以及在Nintendo Switch版初次公开的「鬼灭学园・夏服」等可用于VS模式使用的服装,皆能够在游戏开头取得。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5月27日 下午1:51
下一篇 2022年5月27日 下午1:5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