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 13 日 Ubisoft Forward 发表会 将独家展示即将推出的最新游戏

Ubisoft 为迎接今年度 Ubisoft Forward 发表会即将到来,今(9)日公布了更多相关资讯。有兴趣的观众请在台港时间 6 月 13 日凌晨 1 点准时观赏 Ubisoft Forward 发表会,会中将独家展示即将推出的最新游戏,包括《刺客教条:幻象》、《阿凡达:潘朵拉边境》、《飙酷车神:动力庆典》等作品。

6 月 13 日 Ubisoft Forward 发表会 将独家展示即将推出的最新游戏

Ubisoft Forward 发表会将透过 Ubisoft 官方 Twitch 频道 以及 YouTube 频道直播,另也将透过官方网站 Ubisoft.com/Forward 直播,全程提供英文字幕和英语说明,外加美国手语。

透过 Twitch 观赏 Ubisoft Forward 发表会的观众,无论是透过 Ubisoft 主频道,或是官方合作的实况频道,将有资格获得多达四件的不同游戏 Twitch 掉宝。

‧ 观看 15 分钟可获得《阿凡达:潘朵拉边境》「Slumbering Ikran」纳美人武器饰品

‧ 观看 20 分钟可获得《极限共和国》「Base Camp Duffel」

‧ 观看 30 分钟可获得《刺客教条:维京纪元》「尤金」渡鸦外观

‧ 观看 45 分钟可获得《刺客教条:幻象》「绿洲绿色阿拉穆特新人」染料

今年度的 Ubisoft Forward 发表会将从6 月 13 日凌晨 1 点准时开始,在这之前有 15 分钟的暖场节目。在发表会结束后,还有会后节目带领大家更深入了解一些于会中展示的游戏作品。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 Ubisoft Forward 发表会,Ubisoft+ 订阅制服务带来限时免费试用活动。注册 Ubisoft+ 多重平台版方案的玩家,将可享有七天免费试用,让他们能在 PC(透过 Ubisoft Connect)、Xbox Series X|S 和 Xbox One 平台上畅玩Ubisoft+ 庞大的游戏库阵容。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在即日起至 21 日期间注册参加免费试用活动。

订阅 Ubisoft+ 的玩家,可以畅玩各款游戏的高级版本,以及抢在首发日立即游玩即将推出的最新作品,包括《刺客教条:幻象》、《飙酷车神:动力庆典》,还能游玩琳琅满目的热门大作,例如《极地战嚎6》、《刺客教条:维京纪元》、《虹彩六号:围攻行动》和《极限共和国》,外加广受喜爱的众多经典游戏。 Ubisoft+ 也提供了丰富独立游戏,让订阅户能够接二连三地探索新游戏与新故事。

Ubisoft Store 于即日起至 6 月 21 日前祭出超杀折扣优惠,包括特价 3 折的《刺客教条:维京纪元》完整版、特价 2.5 折的《美丽新世界 1800》,以及特价 6.7 折的《工人物语:新同盟》。在限时期间内,于 Ubisoft Store 结帐时输入代码「UBISOFT20」,即可享有购物车商品再 8 折优惠。

6 月 13 日 Ubisoft Forward 发表会 将独家展示即将推出的最新游戏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6月9日 上午11:57
下一篇 2023年6月9日 下午3:10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