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任天堂 Switch Pro 将在明年上半年发售

前不久任天堂发布的最新财报显示,Switch各型号的总销量已经达到了1.1亿台,有望成为史上销量最高的游戏机。

爆料:任天堂 Switch Pro 将在明年上半年发售

虽然任天堂否认本财年内(截至2023年3月底)推出新硬件,可爆料大神NateTheHate非常笃定地表示,Switch Pro将在明年上半年发售,他还敬告那些不相信的粉丝,到时候不要太惊讶。

这意味着,Switch Pro的窗口时间落在明年二季度,也就是4~6月份了,这也将为任天堂的新财年打响开门红。

此前爆料显示,新掌机外形不变,兼容当前的游戏卡带,不过性能会更好。外接底座后,也终于将支持4K分辨率输出。

它可能换用Tegra Orin T239处理器,同时搭配更大的RAM以及更多的机身存储选项。

去年7月,任天堂发布了Switch OLED游戏,虽然屏幕换用了一块更大7英寸、素质更好的OLED面板,机身存储也扩展为64GB,不过,屏幕分辨率、处理器等则显得有些差强人意,还是老一套。

(2)
上一篇 2022年8月31日 上午9:56
下一篇 2022年8月31日 上午11:5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