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兽之王》公开不插电改编专辑新绘封面及收录曲目

预定于 2024 年 5 月 10 日(五)在日本发行的《圣兽之王》迷你专辑「圣兽之王 不插电改编专辑(ユニコーンオーバーロード Acoustic Arrange Album)」的全新封面现已公开。 由本作总监兼角色设计师野间崇史绘制的插画,展现了主角亚连和伙伴们在激烈战斗之余,享受演奏乐器乐趣的宁静时刻。

《圣兽之王》公开不插电改编专辑新绘封面及收录曲目

封面由本作总监野间崇史(Vanillaware)绘制

  同时,官方也公开了收录的 8 首曲目。 除了收录由Basiscape 作曲家打造的6 首全新不插电改编曲目(游戏中各国的主题曲)外,还包括在2024 年2 月举办的「十三机兵防卫圈交响音乐会2024 -ReSTART-」 上演奏的2 首曲子。

收录曲目(共 8 首)

  1. 克卢尼亚 -轻拂的草风-
  2. 多莱肯嘉尔德 -险峻的龙脉-
  3. 艾尔海姆 -精灵的深林-
  4. 巴司托利亚斯 -呼啸的雪原-
  5. 阿尔比昂 -遍地的红叶-
  6. 帕雷维亚岛 ~ 契约的仪式
  7. 主题曲 (出自十三机兵防卫圈交响音乐会)
  8. Farde mal diavolo, ~驱逐邪恶,到来~ (出自十三机兵防卫圈交响音乐会)

《圣兽之王》是由 Atlus 发行、Vanillaware 开发的游戏,于 2024 年 3 月 8 日发售。 是一款与伙伴相遇并与邪恶战斗,由 VANILLAWARE 献上的正统王道冒险谭。 运用独特的精美图像和角色,以及高自由度的地图探索,描绘出具有崭新模拟战斗的奇幻模拟 RPG 作品。 着重并继承 1990 年代的模拟 RPG 名作特有的沉稳氛围和战术性,且同时打造独特的战斗系统,加入现行机种特有的要素,将会带给大家怀念又崭新的独一无二游戏体验。

本文转载自gnn,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0)
上一篇 2024年3月20日 下午12:37
下一篇 2024年3月20日 下午3:4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