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de Paradise》电子游乐场模拟经营游戏发售日公开

由 Nosebleed Interactive 开发、Wired Productions 负责发行,预计在 PC(Steam/Epic Games Store/GOG.com)/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 等平台上推出的模拟经营游戏《Arcade Paradise》,宣布 8 月 11 日正式推出。

《Arcade Paradise》电子游乐场模拟经营游戏发售日公开

《Arcade Paradise》是一款电子游乐场模拟经营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继承了洗衣店的主角,某天在店里发现有一个放置街机的房间,心想与其靠洗衣服糊口维生,不如将店面改造成电子游乐场吧;游戏前期玩家依然要靠洗衣店来赚取购买游戏机台的费用,要注意的是如果没维持店面整洁的话客人就会减少。

 

店内的设备和机台可以透过网路购买,在本作中有超过 35 种以当年流行的街机游戏为灵感设计的机台供玩家选择,把它们放在洗衣店里面的房间就能吸引客人过去玩,通过这种方式逐渐将整个店面转化成游乐场,以实现主角的梦想。

特别的是这些街机游戏实际上都能玩,玩家只要投入代币就能和好友一起挑战,最多支援本地四人游戏,还会看到熟悉的高分排行榜,能够上传到网路上和全球玩家一较高下,喜欢模拟经营或是怀念街机游戏时代的玩家不妨来《Arcade Paradise》经营自己的电子游乐场吧!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6月29日 下午6:39
下一篇 2022年6月30日 下午12:4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