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X《Final Fantasy VII 重生》合作内容揭晓 将推出限时模式、36 款主题外观等

继 The Game Awards 游戏大奖 2023 预告《Apex 英雄》与《Final Fantasy VII 重生(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合作后,EA日正式揭晓详细内容并释出预告影片。 1 月9 日起,玩家将可以在《Apex 英雄》体验全新的限时模式争霸赛,其中含有「毁灭剑R2R5」和「魔晶石辅助器」以及一系列以《Final Fantasy VII 重生》为灵感的新外观道具,包括新传奇和史诗级造型、贴纸、表情动作等内容。

《Apex 英雄》X《Final Fantasy VII 重生》合作内容揭晓 将推出限时模式、36 款主题外观等

《Apex 英雄》与《Final Fantasy VII 重生》合作内容今日正式公开,活动预定于1 月9 日起开跑,在为期三周活动中,「《FINAL FANTASY VII》争霸赛」将取代《Apex 英雄》中的普通大逃杀模式。官方表示,在这项刺激的新模式中,玩家可以使用「毁灭剑R2R5」进行冲刺、格挡子弹、使出强大的「极限爆发」等;新效果会以魔晶石辅助器的形式加入游戏,带来范围闪电和生命值吸收等加成,还有与玩家并肩作战的尼斯水怪战士。

此外,玩家不仅能享受致敬《Final Fantasy VII 重生》的游戏玩法,也能让外观看起来像是出自其中。新造型将在边疆登场,包含以莫古利为灵感的华森造型,以及供恶灵、暗码士等角色使用的经典造型。这些造型是 36 款限时《Final Fantasy VII 重生》主题外观道具的一部分,可以使用 Apex 硬币购买。玩家可以透过购买活动组合包来收集物品,或是从击倒战利品池中获得物品,其中包括神话级「毁灭剑 R5」,这是第一件任何英雄都可以装备的神话外观道具。

《Apex 英雄》和《Final Fantasy VII 重生》活动将于 1 月 9 日限时登场。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4年1月5日 下午10:57
下一篇 2024年1月6日 上午10:1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