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作《南方四贱客:下雪天! 》确定明年 3 月底上市 揭露实体典藏版内容

发行商 THQ Nordic 宣布,由 Question 开发的《南方四贱客》系列新作《南方四贱客:下雪天! (暂译,原名:SOUTH PARK: SNOW DAY!)》将于 2024 年 3 月 26 日上市,同步公开新游戏宣传影片,玩家将踏上拯救世界的冒险旅程,享受不用上学的一天!

新作《南方四贱客:下雪天! 》确定明年 3 月底上市 揭露实体典藏版内容

《南方四贱客:下雪天! 》是以美国喜剧动画《南方四贱客》为题材改编的3D 合作游戏,玩家将加入阿ㄆㄧㄚˇ、屎蛋、凯子和阿尼的行列,歌颂所有孩子的生命里最魔幻的一天「下雪天」。玩家将可以号召最多三位朋友(善用配对系统组队,或在单人模式和机器人联手),一起在南方公园堆满白雪的镇上奋战,体验新剧情,进行惊险刺激的战斗,对抗敌对阵营。官方表示,这里的规则由你来制定;装备独特的武器,部署可升级的高破坏力特殊技能。

今日,官方宣布《南方四贱客:下雪天! 》将于明年 3 月 26 日上市,届时将同步推出标准版、数字豪华版以及收录雪花球、卷筒卫生纸架、毛帽等周边的实体典藏版。

《南方四贱客:下雪天! 》预定 2024 年 3 月 26 日登陆 PC(Steam / GOG)、PS5、Xbox Series S|X 和 Nintendo Switch 平台。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1月22日 下午2:56
下一篇 2023年11月23日 上午9:12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