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度神剑 3》媒体评分汇总:想在这个庞大的世界呆上数月

异度神剑 3》媒体评分现已解禁。截至撰稿时,Metacritic 收录媒体评测 44 份,均分为 89;Opencritic 收录媒体评测 32 份,均分为 86,推荐率 91%。本作将在 7 月 29 日解锁,登陆 Switch 平台,支持中文。

《异度神剑 3》媒体评分汇总:想在这个庞大的世界呆上数月 《异度神剑 3》媒体评分汇总:想在这个庞大的世界呆上数月

IGN:8/10

在《异度神剑3》150 个小时丰富的剧情内容中,或许会有漫无目标的时刻,但塑造出色的角色和让人成瘾的策略战斗系统依旧值得投入时间。

GameSpot:8/10

《异度神剑3》感觉是一款Monolith Soft多年来一直试图制作的游戏。虽然它的对话本可以以更好的形式呈现,但它的精彩故事和战斗弥补了这一点。

优点:

  • 奇妙的故事中包含很棒的转折和精彩的角色
  • 深刻而有趣的战斗会推动玩家探索打法
  • 能吸引人探索的出色世界设计
  • 游戏的音乐太棒了(The music, good Lord, the music is so good)

缺点:

  • 实时的对话有些重复且陈词滥调
  • 一些小的技术问题

Game Informer:7.25/10

《异度神剑3》是一把需要更多打磨的双刃剑。尽管它有着一流的战斗和角色成长功能,但玩家要在一次臃肿的旅程中穿越广阔但毫无生气的世界。本作不受影响的叙事和全系列最糟糕的角色阵容进一步削弱了游戏的体验。

Eurogamer

Monolith Soft 用其最具适应性、可塑性和震撼人心的冒险结束了这场关联松散的史诗 RPG 三部曲。

VGC 5/5

《异度神剑3》带来了一个庞大的世界,将远超过“足够”这个词的故事和角色填充其中,并带来了系列迄今为之最有互动性的战斗系统。这句话说起来好不夸张:艾欧尼翁(注:《异度神剑3》的世界)是一个可以呆上一两个月的大世界。

优点:

  • 职业驱动的战斗系统恰到好处地融合了易上手性和深度
  • 有一大批可爱的英雄们等着玩家去认识和招募
  • 光田康典的音乐棒极了!
  • 大量精心设计的入门教学
  • 系列粉丝游玩本作时会更加地有“连接感”

缺点:

  • 服装有些笨重且单调

《异度神剑 3》媒体评分汇总:想在这个庞大的世界呆上数月

(0)
上一篇 2022年7月27日 下午12:30
下一篇 2022年7月27日 下午2:0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