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水浒传 I&II HD重制版》宣布发售延期!新推出时间日后另行发表

日本Konami 预定于2023 年在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 Steam 等平台推出,经典JRPG《幻想水浒传》系列最新一、二代重制同梱合辑《幻想水浒传I&II HD重制版门之纹章战争/杜南统一战争》(幻想水浒伝I&II HDリマスター门の纹章戦争/ デュナン统一戦争,中文名暂称),宣布将从原本预定的2023 年延后推出,至于新发售时期目前则还未定。

《幻想水浒传 I&II HD重制版》宣布发售延期!新推出时间日后另行发表

根据官方指出,虽然开发团队正在积极进行游戏制作,不过为了能做出让更多玩家都能满意的作品,因此判定需要更多开发时间准备,因此才决定将发售时间延后推出。至于新的发售时期,预计将会于日后另行公开,玩家可以随时关注官方后续的发表。

《幻想水浒传 I&II HD重制版》宣布发售延期!新推出时间日后另行发表

附带一提,本作为一款将1995 年推出的《幻想水浒传》一代,与1998 年发售,以一代三年后作为时间背景的二代《幻想水浒传2》等两款游戏给重新制作移植重制,并采取同梱包装方式让玩家可以一次收藏体验的HD 重制同梱合辑。

而且在这次游戏中,除了原作丰富的剧情故事与充满魅力的人物角色外,还将会针对角色插图、地图美术、战斗演出等各方面全部大幅优化,还将会邀请系列作角色设计河野纯子再度参与人物设计制作,并追加城镇全体地图与台词Log 纪录等要素方便玩家确认,还将会搭载倍速战斗与自动记录等功能,让玩家能在更舒适的游戏环境下,回味《幻想水浒传》的经典冒险魅力。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8月30日 下午1:45
下一篇 2023年8月30日 下午1:4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