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 3》Switch 终极版即日登场 完整收录所有扩充内容

2K 和 Gearbox Software (10/6)宣布,《无主之地 3(Borderlands 3)》终极版现已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以实体和数字的形式推出,建议售价新台币 1790 元。现在,玩家无论宅在家里或出门在外,都可以使用数十亿计的枪枝尽情制造混乱,体验惊心动魄、充满危险的冒险。随着《无主之地 3》终极版的登场,也意味着所有《无主之地》系列游戏皆可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上游玩。

《无主之地 3》Switch 终极版即日登场 完整收录所有扩充内容

《无主之地 3》终极版收录了获奖肯定的主游戏,外加全部 6 款扩充内容和完整外观包。玩家将化身四名宝库猎人之一,穿梭在好几个世界之间,轰出一条血路。而这群以夺宝为职志的狠角色,都具备完整技能树、各种能力与自订选项。玩家可以单独奋战或是连线与好友同乐,在双人单机与线上合作 模式中迎战难缠劲敌,获取大量战利品,并从全银河系最残酷无情的邪教领袖手中拯救自己的家园。

Nintendo Switch 平台的《无主之地 3》终极版包含以下内容:

  • 《无主之地 3》主游戏
  • 莫西的帅气头彩大劫案
  • 枪、爱情与触手怪:韦恩莱特和金臂锁爵士的婚礼
  • 碧血救赎
  • 狂匪疯子和幻想大麻烦
  • 「设计师加强版」追加内容,全新「欢乐大夺杀」模式以及专为每位宝库猎人设计的额外技能树
  • 「总监剪辑版」追加内容,带来一个副本魔王、全新剧情任务、幕后花絮额外内容以及 3 张宝库卡片
  • 超过 30 样外观物品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0月6日 下午12:54
下一篇 2023年10月6日 下午3:01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