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恐怖角色扮演游戏《恐怖的世界》宣布今年夏季上市

游戏发行商Ysbryd Games宣布,由独立研发团队panstasz研发、复古恐怖角色扮演游戏《恐怖的世界(WORLD OF HORROR)》预定在今年夏季脱离抢先体验并正式上市。

根据研发团队的说法,《恐怖的世界》是受到日本著名恐怖漫画家伊藤润二与美国恐怖奇幻小说家H.P. Lovecraft启发,故事由马来西亚恐怖小说家Cassandra Khaw撰写,塑造出恐怖的城市场景与充满扭曲的故事情节。

游戏从2020年2月在Steam平台展开抢先体验后,至今获得极度好评的评价;游戏故事讲述在一个日本海边小镇农村,正面对着疯狂恐怖的遭遇,玩家将调查关于恶魔回归的民间传说,解决难题并搜集咒语,而游戏中采用回合制战斗。

复古恐怖角色扮演游戏《恐怖的世界》宣布今年夏季上市

复古恐怖角色扮演游戏《恐怖的世界》宣布今年夏季上市

Ysbryd Games此次趁新年来临时宣布,《恐怖的世界》将会于2023年脱离抢先体验,PC版将会于今年夏季在Steam、GOG、Microsoft Store等平台上市,同时也将会登上PS4、PS5与Nintendo Switch平台。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月3日 下午4:55
下一篇 2023年1月4日 下午4:5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