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逃杀对战游戏《我的英雄学院 终极乱斗》公布发售日

万代南梦宫娱乐今日稍早举办《我的英雄学院终极乱斗》线上直播发表会曝光最新宣传影片,并宣布游戏PlayStation 4 / Nintendo Switch / Xbox One 将于9 月28 日发售,PC(Steam)版隔日推出。

《我的英雄学院终极乱斗》为《我的英雄学院》系列史上首款基本游玩免费的线上多人对战游戏,玩家可以操作绿谷出久、爆豪胜己、死柄木吊等熟悉的英雄阵营与反派阵营角色,组成3 人小队,展开8 队共24 人参与的大逃杀(Battle Royale)对战,在熟悉的战斗舞台中以存活到最后为目标奋战。除了充满魅力的英雄,玩家也须配合发挥敌人的「个性」,才能在多达 24 人的团体战中脱颖而出,赢得胜利。

今日稍早,官方在东京电玩展2023 期间举办《我的英雄学院终极乱斗》线上直播发表会,除了宣布游戏发售日外,同时还邀请多位来宾在台上试玩,为玩家展示游戏实机对战画面。官方透露,未来游戏预计每两个月会更新一次,每个季度都会有全新可游玩角色参战。

大逃杀对战游戏《我的英雄学院 终极乱斗》公布发售日

大逃杀对战游戏《我的英雄学院 终极乱斗》公布发售日

我的英雄学院 终极乱斗》TGS 2023 线上直播发表会

《我的英雄学院 终极乱斗》PS4 / Switch / Xbox One 预定 9 月 28 日发售,PC(Steam)版将于隔日 9 月 29 日推出。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1)
上一篇 2023年9月25日 上午10:17
下一篇 2023年9月25日 下午7:5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