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 23】《我是魔王:地城守护者 4》宣布 11 月初问世

由Realmforge Studios 开发、Kalypso Media 发行的策略经营模拟新作《我是魔王:地城守护者4(暂译,原名:Dungeons 4)》趁欧洲游戏展Gamescom 释出游戏宣传影片,宣布游戏将于11 月9 日在PC、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PC 等平台。

在《我是魔王:地城守护者 4》中,邪恶至尊与其仆人黑暗精灵女祭司「达莉娅(Thalya)」再度回归。玩家将得想办法建造一个温暖舒适的地下城,以满足手下的需求并统治它们,然后将它们送到地表世界,从而「善意」地提醒生活在那里的善良众、他们生活的土地由邪恶至尊统治。

【GC 23】《我是魔王:地城守护者 4》宣布 11 月初问世

官方指出,玩家将将以全新方式获得邪恶值,并将其释放到地表世界绿色森林和平原上,将其转变为黑暗之地。但要记得用陷阱防守,确保魔王的地下城不被侵犯,并且派出手下去守卫。

《我是魔王:地城守护者 4》预计 11 月 9 日于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PC 等平台推出。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8月28日 下午8:40
下一篇 2023年8月28日 下午8:46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