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神速斩 勇者斗恶龙 达伊的大冒险》欢庆发售日发表!动画本篇限时免费公开

Square Enix 宣布,为庆祝以动画《勇者斗恶龙达伊的大冒险》为题材的动作RPG《无限神速斩勇者斗恶龙达伊的大冒险》,将于2023 年9 月28 日(四)全球同步发售,决定将在YouTube 频道限时免费公开动画《勇者斗恶龙达伊的大冒险》让玩家欣赏!

《无限神速斩 勇者斗恶龙 达伊的大冒险》欢庆发售日发表!动画本篇限时免费公开

本次的动画《勇者斗恶龙达伊的大冒险》免费公开,将自8 月11 日(五)即日起在亚洲地区的多个YouTube 频道(Muse 木棉花-TW/Muse 木棉花-阖家欢)限时免费公开。粉丝们可以趁现在先来观看动画并回顾故事的内容,为《无限神速斩 勇者斗恶龙 达伊的大冒险》的发售做好准备

附带一提,《无限神速斩勇者斗恶龙达伊的大冒险》是一款正在开发中的家用游戏主机动作RPG,玩家可以在其中自由自在地操作《勇者斗恶龙达伊的大冒险》的角色,并享受震撼人心的动作战斗。目前本作预定将自 2023 年 9 月 28 日起,全球同步在 PS5/PS4/Nintendo Switch 等家用主机上推出、PC Steam 版则是预定 9 月 29 日上市。

《无限神速斩 勇者斗恶龙 达伊的大冒险》欢庆发售日发表!动画本篇限时免费公开

至于动画《勇者斗恶龙达伊的大冒险》,是将早期《勇者斗恶龙达伊的大冒险》动画重制后,以全新的《勇者斗恶龙达伊的大冒险》之姿在2020 年10 月重新播出,让粉丝们可以与达伊一同踏上充满激情与感动的冒险之旅的重制版动画系列。

在《勇者斗恶龙达伊的大冒险》中,过去世界曾因为魔王哈德拉而陷入痛苦深渊,此时一位人称「勇者」的剑士与他的同伴们挺身而出,一起重新取回了世界的和平。而后,随着时间的流逝,从魔王的控制中获得解放的怪物们如今在南海的孤岛迪尔穆林岛生活着。岛上唯一的人类,向往成为勇者的少年「达伊」也和怪物们过着和平的生活。

然而,他们的生活却因为魔王哈德拉的复活而彻底改变了。与师父之间的约定、和同伴们的相遇、无法逃避的宿命……。为了拯救再次陷入危机的世界,目标成为勇者的少年.达伊的冒险现在即将开始。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8月14日 上午10:33
下一篇 2023年8月14日 上午10:3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