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电玩展《NARUTO X BORUTO 火影忍者 终极风暴羁绊》对战展出佐助、鸣人超动画忍术绝招

纪念《火影忍者》动画 20 周年的游戏化系列新作《NARUTO X BORUTO 火影忍者 终极风暴羁绊》,在夏日电玩展中首先以对战模式让玩家可以抢先体验收录角色的战斗与忍术绝招演出。

夏日电玩展《NARUTO X BORUTO 火影忍者 终极风暴羁绊》对战展出佐助、鸣人超动画忍术绝招

忍道对战动作游戏《火影忍者 终极风暴系列》以直观的忍术操作战斗系统,以及比动画还要壮观演出的特色著称,一共连续出了四部,而《NARUTO X BORUTO 火影忍者 终极风暴羁绊》则是会重新构筑四部作品的故事,让玩家以「超越动画」的体验鸣人与佐助从下忍开始,一路激斗到最终决战的轨迹,此外「博人篇」的新角色大筒木一族的忍者也新增参战,共计将有百名忍者角色登场。

 

夏日电玩展《NARUTO X BORUTO 火影忍者 终极风暴羁绊》对战展出佐助、鸣人超动画忍术绝招夏日电玩展的试玩版为对战模式,可游玩 1P VS COM 与 1P VS 2P,可角色共有 18 名,同样采取选择主攻以及两位支援角色的方式,透过消耗查克拉来施放忍术,同时具有觉醒模式、协力奥义等更多彩的战斗演出。

《NARUTO X BORUTO 火影忍者 终极风暴羁绊》预定 2023 年内在 PS5、PS4、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STEAM 同步发售。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7月16日 上午8:36
下一篇 2023年7月16日 上午9:1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