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 20 周年纪念新作《NARUTO X BORUTO 火影忍者 终极风暴羁绊》公布最新故事宣传影片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配合 7 月 1 日在洛杉矶举办的「Anime Expo 2023」活动,公布了开发中之对战动作游戏《NARUTO X BORUTO 火影忍者 终极风暴羁绊(NARUTO X BORUTO ナルティメットストームコネクション)》(PS5 / PS4 / Xbox Series X|S / Xbox One / Switch / Steam)的故事宣传影片。

《NARUTO X BORUTO 火影忍者 终极风暴羁绊》是经典动漫画《火影忍者(NARUTO -ナルト-)》动画问世 20 周年纪念的新作游戏,为汇集《火影忍者:终极风暴》系列之大成的决定版,收录了于过去系列作中所描绘的动画版《火影忍者》自少年篇至最终决战为止的剧情,让玩家体验以 “超动画” 手法呈现之鸣人与佐助的激斗轨迹。收录多达 124 名登场忍者,还加入「大筒木阿修罗」与「大筒木因陀罗」等新参战忍者。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6月30日 下午7:53
下一篇 2023年7月3日 上午9:0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