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ove School Days》Switch 移植版夏天推出!追加 7 个新结局让挑战更具变化性

日本个人开发工作室 OTLGame 开发,自 2023 年 2 月起在 Steam 发售,累积多达 412 个极度好评,如今也确定推出 Nintendo Switch 移植版本的生存恐怖冒险《Love Love School Days》(ラブラブスクールデイズ),据发行商 WakuWaku Games 宣布,Switch 版最快将会于今年夏天正式上市。

《Love Love School Days》Switch 移植版夏天推出!追加 7 个新结局让挑战更具变化性

《Love Love School Days》为一款描述被困在恋爱游戏世界的主角,为了回到现实世界,而必须逃离恋爱游戏女主角们魔掌的恋爱游戏风格生存恐怖游戏。在游戏中,由于无法记录存档/读档,加上一被女主角们抓到玩家纪录就会消失 Game Over 的刺激性,因此让游戏自推出以来就受到许多玩家喜爱。

而在这次的 Switch 版中,除了既有的内容外,还将会对应 Joy-Con/Pro-Con 摇杆操作,让玩家可以借此更方便在学校里进行探索冒险;同时也会追加 7 个新的结局,并将会有通往真结局的路线登场让玩家来进行挑战,让玩家体验不同于 Steam 版的全新挑战。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7月12日 下午8:43
下一篇 2023年7月12日 下午8:4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