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r Sekai 背面世界》发售日曝光!穿越现实与幻想的双重冒险即将展开

日本 Bushiroad 武士道与 Hakama 共同合作,预定 2023 年内在 Nintendo Switch 主机上推出的原创动作 RPG《Rear Sekai 背面世界》(リアセカイ,中文名暂称),据日本杂志最新流出曝光情报指出,将会于 10 月 12 日推出上市,定价 6,780 日圆。

《Rear Sekai 背面世界》发售日曝光!穿越现实与幻想的双重冒险即将展开

本作为一款由《牧场物语》&《符文工厂》系列开发商 Hakama 代表取缔役社长「はしもとよしふみ(桥本嘉史)」担任游戏制作人、《战国无双5》、《魔法风云会》绘师「七原しえ」与《符文工厂》系列人设插画家「岩崎美奈子」担任角色设计、《星海游侠》、《传奇》系列作曲家「桜庭统」担任主要乐曲制作的动作 RPG 游戏。

在游戏中,将会以一个与现实世界相连结的幻想世界作为舞台,描述当幻想世界的居民来到现实时将会发生怎样的事件?之类,让玩家来体验这样独特有趣双重人生的崭新冒险。玩家除了可以离开城镇探索迷宫、使用丰富的动作探索冒险,利用从宝箱取得的强化装备提升战力,挑战最深处的巨大头目外,还可以与伙伴进行交流,或随伙伴不同制定不同的战术策略来攻略关卡。

另外,本作除了会邀请「石川界人/大西沙织」担任男女主角配音,为玩家们带来最生动的演出表现外,也会邀请包括「小林千寻、、水中雅章、上田瞳、铃代纱弓」等豪华声优阵容参与演出,希望藉由声优们精湛的演技,让玩家更加融入本作的故事与冒险之中,尽情享受这场不一样的另类人生传奇!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7月12日 下午8:45
下一篇 2023年7月12日 下午8:49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