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向动作解谜游戏《夜黑迷雾 Nocturnal》今日发售 支援繁体中文

由瑞士团队 Sunnyside Games 开发的横向动作解谜游戏《夜黑迷雾》正式发售,研发团队同步释出上市宣传影片,以美式动画呈现游戏世界观。

横向动作解谜游戏《夜黑迷雾 Nocturnal》今日发售 支援繁体中文

《夜黑迷雾》是一款动作游戏,在一段艰难的海上旅程后,长明圣火的士兵阿戴西尔回到了他的家乡纳赫兰。一股奇特的迷雾笼罩着整座岛屿,阿戴西尔只能挥舞火焰,才能穿越迷雾一路前行。但在迷雾中也可能发现一些绝佳的地点,为愿意探索其奥秘的人们提供强大的能力。

游戏中玩家将为你的家乡纳赫兰岛而战。古老的士兵啊,找出发生在你兄弟们身上的事件真相,把岛屿从黑暗的迷雾中拯救出来,冒险途中将会与极具挑战性的各种敌人战斗,不要让他们阻碍你实现你的目标:将岛屿从黑暗中拯救出来。

致命的迷雾将是本作的核心内容,神秘的雾气笼罩着岛屿,你一进入其视线就会被追赶。玩家要闯入迷雾中心,揭开它的源头并结束这一切。不过请注意,人在迷雾中无法呼吸,所以你必须运用你的智慧,来阻止它。迷雾是你的敌人,而火焰是你旅途中的盟友。火焰可以抵御迷雾、点燃景物、启动机械、并用来烧毁不受常规武器影响的黑暗魔法生物。

今日,官方释出《夜黑迷雾》上市宣传影片,开头以美式动画呈现游戏世界观,之后则透过实机画面展示本作关卡与战斗特色。

《夜黑迷雾》正式发售。另外,代理商 H2 Interactive 宣布,《夜黑迷雾》PS5 / Nintendo Switch 繁体中文版,支援语言为繁体中文、简体中文和英文,在台湾 PlayStation Store 上售价为新台币 590 元,在香港 PlayStation Store 与香港 Nintendo eShop 上售价为港币 133 元。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6月8日 下午5:06
下一篇 2023年6月8日 下午6:57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