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Online 特典大逃杀游戏《PAC-MAN 99》预定 10 月结束线上服务

任天堂日前宣布,由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开发,2021 年 4 月 8 日上线的「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特典大逃杀游戏《PAC-MAN 99》,将于 10 月 8 日结束为期约 2 年半的线上服务。

Nintendo Switch Online 特典大逃杀游戏《PAC-MAN 99》预定 10 月结束线上服务

《PAC-MAN 99》是以问世超过 40 年的老牌经典游戏《PAC-MAN》为主题的大逃杀游戏,Switch 玩家只要加入 Nintendo Switch Online 皆可免费游玩。最多 99 名玩家将在经典的吃豆玩法战场上展开殊死竞争,看谁能存活到最后。游戏中玩家将一边吃豆、一边运用手段派出捣蛋 PAC-MAN 干扰其他玩家的行动。

官方并公布了《PAC-MAN 99》各阶段线上服务停止的具体时程:

2023 年 8 月 8 日(二)23:59

结束贩卖品项:付费自订背景主题

2023 年 9 月 8 日(五)23:59

结束贩卖品项:DX PACK、开放模式

2023 年 10 月 8 日(日)23:59

游戏本篇线上服务终止/停止发布游戏本篇、免费自订背景主题

官方表示,在游戏本篇的线上服务终止后,持有付费 DLC「DX PACK」或「开放模式」任一项的玩家,仍可持续游玩支援离线游玩的「CPU BATTLE」、「BLIND TIME ATTACK」及「SCORE ATTACK」。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4月24日 上午9:27
下一篇 2023年5月9日 上午11:2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