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斗罗》初代全新进化《Contra:Operation Galuga 魂斗罗:加鲁加行动》公开

Konami 于昨晚Nintendo of America 版「Nintendo Direct 2023.9.14」节目中,宣布将会推出人气动作射击《魂斗罗》系列最新作《Contra:Operation Galuga 魂斗罗:加鲁加行动》(魂斗罗オペレーションガルガ),目前本作预定将会在PC Steam/Nintendo Switch/PS5/PS4 与Xbox 平台推出,并预定支援繁体中文等语系。

本作为一款将1988 年上市的初代《魂斗罗》给完全重制,并由人气动作游戏《桑塔Shantae》系列开发团队WayForward 全新制作,除了Story 故事模式支援双人协力外,在Arcade 街机模式也会支援最多四人协力游玩。

在这次游戏中,除了有强化的武器系统、新的游戏机制、还有新登场的敌人和关卡,加上新角色等等,让玩家在重启后更加广阔的《魂斗罗》世界展开新的奋战。玩家还可以在Challenge 挑战模式中挑战「最速通关」、「使用武器限制」等各种挑战目标,或是利用游玩游戏取得的「魂斗罗COIN」,在Park Shop 商店解锁角色新能力或是取得替代音效等各种特典使用。

至于在本作故事背景方面,描述位在纽西兰近海的 Galuga 加鲁加群岛被神秘的恐怖组织「Red Falcon」占领,该恐怖份子更在岛上进行最终武器的开发。身为地球海军陆战队传说中超级精锐战士「魂斗罗」部队的「Bill Rizer」与「Lance Bean」因此受令展开行动,与恐怖份子展开一场赌上地球存亡命运的超级大战。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1)
上一篇 2023年9月15日 上午11:20
下一篇 2023年9月15日 上午11:2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