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BY:Arrowfell》发售日决定,活用 RWBY 小队外像力特征攻略关卡支援战斗

日本 Arc System Works 亚克系统与美国 Rooseter Teeth、WayForward 共同合作、预定 2022 年在 PC/PS5/PS4/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 等平台推出,以 3D CG 动画《RWBY》为题材的《RWBY:Arrowfell》,宣布将决定自 11 月 15 日起在欧美正式上市,定价 29.99 美金。

《RWBY:Arrowfell》发售日决定,活用 RWBY 小队外像力特征攻略关卡支援战斗

《RWBY:Arrowfell》为一款以 3D CG 动画《RWBY 冰雪帝国》为题材,由动画版制作公司 Rooster Teeth 担任监修、人气横板动作游戏《Shantae 桑塔》系列开发团队 WayForward 负责制作、亚克系统发售上市的动作游戏。在游戏中,将会以动画版第七季《RWBY Volume 7》得到「Hunter/Huntress 猎人」执照后的 RWBY 小队为主题,玩家们将可以依照战况随时切换角色使用,活用四名小队成员们各自不同的武器能力透过远/近距离的战斗来打倒敌人,找出潜伏在黑暗中的新敌人威胁的线索!

另外游戏中,玩家们除了可以在战斗中活用 RWBY 小队成员们的「Semblance 外像力」来战斗外,也可以用来进行关卡解谜或是探索使用;例如「Ruby 露比」的外像力「Petal Burst」可以一边闪避攻击一边冲刺到远距离场所;而「Weiss 怀丝」的外像力「Glyphs」则是可以引爆攻击用的碎片来制作出方便的立足点等等。玩家可以透过她们各自不同的能力特征来进行关卡上的

解谜挑战,或是借此提升攻击力等各种能力;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透过收集技能点来自订角色远/近距离攻击/防御/能源回复等各种特性,让角色养成更具特色与乐趣。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1月1日 下午3:19
下一篇 2022年11月2日 上午8:5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