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称正在“积极调查”关于产品测试承包商中的骚扰行为的报告

近年来,视频游戏行业一直在经历某种程度的“清算”,动视暴雪和育碧等主要工作室都有关于工作场所不当行为和骚扰的报道,而且似乎连公众形象最友善的公司也不能幸免。例如,最近Kotaku的一份报告揭露了美国任天堂产品测试部门(QA)测试员的性骚扰指控。

任天堂称正在“积极调查”关于产品测试承包商中的骚扰行为的报告

据说这种不当行为主要发生在承包商Aston Carter(以前是Aerotek),任天堂使用该公司进行测试。在该公司工作的女性报告了Slack频道中的不当言论和来自上级的骚扰。还有人抱怨说,任天堂的正式员工或“红色工作证”与合同工之间存在两级制度,尽管经常承诺,但后者很少被提升为正式员工。根据Kotaku的报告,这种两级制度有时会有一个不体面的额外层面,因为据称一些“红色工作证”员工将Aston Carter作为“约会鱼塘”,甚至可能利用受邀参加只有“红色工作证”的任天堂圣诞派对和其他活动的能力作为筹码。

任天堂没有公开评论这些事情,但任天堂北美总裁Doug Bowser给员工发了一封信,Kotaku设法得到了这封信。在信中,Bowser声称任天堂正在“积极调查”关于工人不当行为的指控。

我们有严格的政策,旨在保护我们的员工和同事免受不当行为的影响,并期望所有为我们工作或与我们一起工作的人都能完全遵守这些政策。我们已经并将一直调查我们所知道的任何指控,我们正在积极调查这些最新的指控。……如果你经历过、曾经经历过、目睹过或曾目睹过有关此类行为的任何事情,而这些行为违反了我们的行为标准、员工手册或公司价值观,请立即联系你的人力资源业务伙伴。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8月18日 上午10:17
下一篇 2022年8月19日 上午10:1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