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DeNA 成立合资公司「Nintendo Systems」强化双方商务数位化合作

日本任天堂于 11 月 88 日今天举办的取缔役股东会上宣布,将预定自 2023 年 4 月 3 日起,在东京都与 DeNA 成立合资公司 Nintendo Systems(ニンテンドーシステムズ)株式会社,届时将会由「佐佐木哲也」(佐々木哲也)担任代表取缔役社长一职。

任天堂、DeNA 成立合资公司「Nintendo Systems」强化双方商务数位化合作

这次成立的 Nintendo Systems,资金额 50 亿日圆(出资比例:任天堂 80%/DeNA 20%),据任天堂表示,「之所以会成立合资公司,是因为任天堂之前为了让玩家有更好的游戏体验服务,因此以主机硬体.游戏软体一体型的商务模式为基础,推出以任天堂帐号为中心的线上服务来维持扩大与玩家之间的关系。而这其中一环,就是任天堂自 2015 年起与 DeNA 合作,以任天堂帐号为中心基础系统的开发与运用(也就是任天堂与 DeNA 合作的手机游戏部分)。

如今,任天堂与 DeNA 的合作已经超过七年以上,双方决定以这段时间累积的开发经验与任天堂帐号为基础,来强化彼此的合作关系;加上为了强化任天堂自家的商务数位化,加深与玩家客群之间更进一步的关系来进行新的研究开发,并创造新的附加价值,因此决定成立合资公司 Nintendo Systems。 」

目前,Nintendo Systems 预定自 2023 年 4 月起正式营运,而届时将会有怎样的成果与发展,玩家们不妨就先拭目以待。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1月8日 下午4:08
下一篇 2022年11月8日 下午7:0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