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克:未知边境》全球媒体评分解禁 MC均分73

索尼克:未知边境(Sonic Frontiers)》全球媒体评分解禁,这款被世嘉寄予厚望的新世代索尼克目前在MC站均分仅为73分。

《索尼克:未知边境》全球媒体评分解禁 MC均分73

截止目前,本作的PS5版本共收录39家媒体评分,其中IGN 7分,GameSpot 7分,Gameinformer 7.75分,VGC 8分。其他版本均分暂未出炉 ​​​。

IGN评语:《索尼克:未知边境》是一部雄心勃勃的开放世界冒险作品,它成功地将索尼克配方混合在一起,即使它的一些想法落空了。

VGC评语:今年早些时候,这系列的评价可能参差不齐,但《索尼克:未知边境》的最终形式是一次令人耳目一新的精彩冒险,给了这系列一次亟需的调整。偶尔出现的控制和镜头“怪癖”仍然会出现,索尼克粉丝所习惯的频率,从而整体上减少了令人沮丧的体验。我们绝对会欢迎更多这样的设计。

GS评语:

优点

探索和进步的开放性让人满意

战斗简单但有趣,敌人种类繁多

BOSS们规模宏大,场面壮观

比特规模的赛博空间关卡鼓励重复游玩

坏消息

索尼克的动作飘忽不定,不精确,导致了一些平台跳跃的挫败感

重复的游戏循环最终让位于乏味

有些迷你BOSS很烦人,重复得太频繁了

赛博空间层次缺乏视觉多样性

《索尼克:未知边境》全球媒体评分解禁 MC均分73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1月8日 上午9:51
下一篇 2022年11月8日 下午2:2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