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特库摩「TGS SALE」开跑!多款强档人气游戏最低折扣 25 折起

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于 Nintendo eShop、Steam、Microsoft Store 及 PS Store 好评发售中的光荣特库摩人气游戏作品,可以最低折扣 25 折起购入的期间限定特惠「TGS SALE」开跑!

光荣特库摩「TGS SALE」开跑!多款强档人气游戏最低折扣 25 折起

・Nintendo eShop:即日起~9 月 26 日(一)

・Steam:即日起~9 月 27 日(二)

・Microsoft Store:即日起~9 月 20 日(二)

・PS Store:即日起~9 月 28 日(三)

在本次特惠活动中,包含使用名为「射影机」的相机与没有实体的幽灵战斗的和风恐怖冒险游戏《零~濡鸦之巫女~》,与讲述今日情报解禁的「秘密」系列最新作《莱莎的炼金工房3~终结之炼金术士与秘密钥匙~》故事背景发生约一年前发生,莱莎与伙伴们重逢及展开全新冒险故事《莱莎的炼金工房2~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以及妖鬼横行的荒废战国时代为舞台,,在刀光剑影中披荆斩棘的黑暗战国动作 RPG《仁王2 Complete Edition》等众多人气游戏及 DLC 将可以优惠价格进行购入,敬请把握!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9月14日 上午11:09
下一篇 2022年9月14日 下午1:2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