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派对游戏《大富翁11》今日正式发售 限时首周9折优惠

大宇资讯今(20)日宣布,旗下横跨老、中、青三个世代回忆的长青作品《大富翁》,经过开发团队不断努力的推陈出新,加入许多角色、道具及完善各项游戏功能后,睽违三年的全新正统新作《大富翁11》,终于在今日正式于 Nintendo Switch/Steam双平台正式发售,欢庆上市,即日起到10/26 日首周购买即享有 9 折限时优惠!

经典派对游戏《大富翁11》今日正式发售 限时首周9折优惠

《大富翁11》10/20正式登陆NS/Steam双平台

经典系列新作 跨时代的回忆再现

策略益智游戏《大富翁》系列 1989 年推出第一代,游戏采用回合制玩法,玩家将透过掷骰子决定移动步数,踩中无主的地产可以购买,踩中敌人的地产需要交过路费,加上地图中散落的随机 NPC 事件(或陷阱),除了考验玩家运气之外,也考验玩家运筹帷幄(或互相陷害)的能力!玩家要利用这些资源不断增加自己的财力、扩增土地成为最后的富豪。

经典派对游戏《大富翁11》今日正式发售 限时首周9折优惠

上手0难度 轻松畅玩大富翁

随着越来越多新进玩家首次加入《大富翁》,开发团队贴心的为从没玩过《大富翁》系列新手玩家提供教学模式,让首次游玩《大富翁11》的玩家,也能快速上手,快速融入游戏派对中;《大富翁11》首发即有14位角色,新玩家也较难一次记住多位角色,开发团队也贴心的为所有角色设计了Q版的占地娃娃,让新玩家们能快速知道土地的所有者,新增的数字路牌也方便色盲或色弱玩家也能快速分办所有权,并在组队模式中帮玩家快速区分自己与队友的建筑。

经典派对游戏《大富翁11》今日正式发售 限时首周9折优惠

线上共斗或线下欢乐派对 自由选择游戏方式

随着疫情陆续放宽,在家与三五好友们享受欢乐派对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大富翁11》顺应潮流发展支援多手把功能,不管是三五好友围成一圈享受欢乐派对,或是线上连线,感受陷害远方朋友的快感,都能自由选择,本次相较于前作,更新增了游戏时间设定,可自由选择无限制,决战至所有对手破产;或是选择固定天数结算资产,短时间内决定胜负,不管是快速来一把的欢乐派对或是与对手斗智斗力决战到天亮,依据游玩情境与场所,体验更加自由的大富翁世界。

大富翁 11》现正于 Nintendo Switch/Steam 双平台发售中,欢庆上市,首周购买即享有 9 折限时优惠,喜爱大富翁系列的各位玩家,赶快趁特惠时间入手唷!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10月20日 下午3:54
下一篇 2022年10月20日 下午3:5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