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全球销售破千万套!《女神异闻录 5 皇家版》数字版将举办五折特卖

世雅股份有限公司宣布,由 ATLUS 开发的《女神异闻录 5》系列的全球累积销量已突破 1,000 万套。为纪念此里程碑,《女神异闻录 5 皇家版》数位下载版将在 Nintendo eShop、PlayStation Store,以及 Steam 平台推出五折特卖活动感谢玩家的支持。

系列全球销售破千万套!《女神异闻录 5 皇家版》数字版将举办五折特卖

学园青少年 RPG《女神异闻录 5》自 2016 年发售以来,在世界各地荣获多项游戏大奖肯定,并受到众多玩家的热烈支持。后续的相关系列作亦承袭了《女神异闻录5》独一无二的世界观、角色、简约时髦的游戏介面及音乐等元素,催生了如音乐动作游戏《女神异闻录5 星夜热舞》、动作RPG《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SRPG《女神异闻录5 战略版》等衍生作品。

《女神异闻录 5 皇家版》数字下载版推出五折特卖

系列全球销售破千万套!《女神异闻录 5 皇家版》数字版将举办五折特卖

为纪念本次《女神异闻录5》系列全球累积销量突破1,000 万套,为《女神异闻录5》加入多种要素并在Metacritic 荣获最高97 分※ 的《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数位下载版将推出期间限定的五折特卖活动以感谢玩家们的支持和喜爱。还未玩过本作的玩家请务必把握本次机会,选择喜好的平台体验。

※ 于 2022 年创下的最高分

以下机种的数字下载版加入特卖活动行列:

  • Nintendo Switch: 2023 年 12 月 19 日(二)~2024 年 1 月 2 日(二)
  • PS5 / PS4:预计近日开始
  • PC(Steam):预计近日开始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2月18日 下午8:54
下一篇 2023年12月19日 上午8:58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