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策略游戏《伊始之地 Terra Nil》登陆 Nintendo Switch 平台

独立游戏发行商Devolver Digital 与开发团队Free Lives 宣布,曾获多项游戏大奖提名的环保策略游戏《伊始之地(Terra Nil)》继今年度登上Netflix 手机游戏专区和PC 平台后,将在12 月18 日(北京时间12 月19 日)拓展领土到Nintendo Switch 平台。

环保策略游戏《伊始之地 Terra Nil》登陆 Nintendo Switch 平台

《伊始之地》是一块令人能从城市喧嚣中放松、疗愈舒缓的环保策略游戏,玩家将利用许多高科技结晶,将一片片本来荒芜、废弃的地块转变为茂盛繁荣的生态域。净化土地、清理海洋、种植树木、复育生机 ── 然后将留下的痕迹一一回收,就像未曾来到过这里一样,继续前往其他需要的地方。

系统将随机生成各种不同情境,包括火山、冰川、废弃的城市或是热带岛屿等,每个场景将会面对各种独特的挑战,以及随之而生的花草树木。当完成游戏首要的四大区域后,还可以在逐步解锁的后续难度中继续培育星球的远大目标。

沐浴在祥和、美丽的自然之中,来一场反向建造城市、升华自己心灵的极致体验! 《伊始之地》将在 12 月 19 日登上 Nintendo Switch,不论是在家或是出外通勤,都可随时随地将这一片净土纳于你的掌心之间。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2月18日 下午9:05
下一篇 2023年12月19日 上午9:04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