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 朱/紫》欢庆伊布日到来!伊布大量出现活动即将限时展开

日本株式会社宝可梦目前在 Nintendo Switch 主机推出的《宝可梦朱/紫》,为庆祝11 月21 日「伊布日」的到来,预告将自11 月17 日~11 月21 日7: 59 期间推出伊布大量出现活动,届时将会有拥有特定证章的各式各样伊布登场等着玩家加入伙伴。

《宝可梦 朱/紫》欢庆伊布日到来!伊布大量出现活动即将限时展开

在这次的伊布大量出现活动,预定将会自2023 年11 月17 日8:00~11 月21 日7:59 为止,活动期间将能比平时更容易遇见拥有特定证章的各式各样的伊布们,玩家们可在帕底亚地区和北上乡四处冒险,让这些伊布加入成为伙伴!

出现地点:

・帕底亚地区:会较容易遇见拥有「紧张之证」、「热情之证」、「理性之证」、「动摇之证」的伊布。

・北上乡:会较容易遇见拥有「淘气之证」、「期待之证」、「冷静之证」、「自卑之证」的伊布。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1月13日 上午9:15
下一篇 2023年11月13日 下午8:05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