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比的美食节》发售日 8/17 正式决定,最新游戏特色介绍影片同步释出

任天堂预定 2022 年夏天在 Nintendo Switch 主机上推出,并将会支援繁体中文等语系的《星之卡比》派对游戏《卡比的美食节》(カービィのグルメフェス),宣布将决定于 8 月 17 日正式上市,定价 1,500 日圆,并同步公开游戏最新介绍影片让玩家们欣赏。

《卡比的美食节》发售日 8/17 正式决定,最新游戏特色介绍影片同步释出

《卡比的美食节》为一款支援最多四名玩家一起游玩同乐,让玩家们操作各自的卡比角色,来竞争看谁能吃下关卡上最多草莓数量进行对战的派对动作游戏。玩家需要一边滚动前进,一边吃掉关卡上的草莓来变大,最后体积最大者即可获得优胜。同时在游戏中,还将会搭载丰富的对战模式玩法,玩家们所熟悉的卡比复制能力,也将会以新的形式登场,玩家只要吃掉舞台上的复制食物,即可变成点心模样,借此来吃掉周围的草莓,或是用冲击波轰飞对手,成为逆转赛况的关键王牌。

对本作有兴趣的玩家们,可以现在就先透过这次释出的影片来确认本作的实际玩法特色。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8月11日 下午7:52
下一篇 2022年8月12日 下午7:5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