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度难关! 《小小梦魇 3》公布双人合作模式实机游玩影片

由英国Supermassive Games 团队开发,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预定2024 年推出的悬疑冒险游戏《小小梦魇》系列最新作《小小梦魇3(Little Nightmare 3)》(PS5 / PS4 / Switch / Xbox Series X|S / Xbox One / Steam),日前公布了本作首度加入的双人连线合作模式的实机游玩影片,供玩家参考。

在这次公布的影片中,可以见识到两名玩家透过连线各自操作一名角色来携手解谜闯关的过程。时而并肩携手,时而分头行动。虽然双方只能靠默契,没有办法直接对话,不过可以透过 “呼叫钮” 来做简单的沟通。

《小小梦魇3》是2017 年问世后广获好评的《小小梦魇》系列最新作,延续一贯的悬疑冒险解谜主题,描写「露」与「厄隆」这对全新登场的小朋友搭档在荒谬无条理的「螺旋世界」冒险的故事。两人将面对徘徊在「死城」的巨大「怪物宝宝」等致命威胁,活用各自具备的独特道具「扳手」与「弓箭」来克服难关,寻找逃离「无处」的路。除了系列一贯与 AI 伙伴共同闯关的单人玩法之外,还首度导入双人连线合作玩法。

携手共度难关! 《小小梦魇 3》公布双人合作模式实机游玩影片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0月31日 下午7:15
下一篇 2023年11月1日 下午6:3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