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等厂商确认参加9月PAX West展会

受到疫情影响的游戏展会似乎将在今年回归正轨。今天(7月27日)PAX West的主办方ReedPop宣布,2022年PAX West展已确定得到任天堂、世嘉、Bandai Namco等知名游戏厂商的支持。

在官方公告中,ReedPop透露除上述几家大型游戏厂商之外,像是 tinyBuild、Devolver Digital、Yacht Club Games这样面向独立游戏的发行商,以及拉瑞安工作室等开发商也为本次展会准备好了各位喜欢的以及尚未公开的作品。

任天堂等厂商确认参加9月PAX West展会

据悉,PAX West 2022将包含提供试玩的游戏展示区、游戏比赛、论坛、实况表演、游戏音乐会等内容。另外,英特尔、华硕、技嘉等硬件厂商也将参加本次展会。

PAX West 2022将于9月2日至9月5日在西雅图会议中心举行。所有参会者将被要求出示疫苗接种证明,并且参会者必须始终佩戴口罩。

(0)
上一篇 2022年7月27日 下午12:44
下一篇 2022年7月27日 下午5:58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