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宣布:《边缘禁地 3》终极版将于10 月首登 Switch 平台

2K 和Gearbox Software 宣布,完整收录《边缘禁地》系列作品的混乱满点、内容丰富的超值优惠大合辑《边缘禁地合辑:潘朵拉宝盒》以于今日(9/1)在PC(Steam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 和PS5 平台发售。此外,《边缘禁地 3》终极版将于 10 月 6 日首次登陆 Nintendo Switch 平台。

官方宣布:《边缘禁地 3》终极版将于10 月首登 Switch 平台

用超值价格体验无尽混乱

首次以同捆大合辑形式推出的《边缘禁地合辑:潘朵拉宝盒》一网打尽了著名《边缘禁地》系列全部六款广获好评的主游戏,包括《边缘禁地》、《边缘禁地2》、 《边缘禁地:续集前传》、《边缘禁地传说》、《边缘禁地3》和《新边缘禁地传说》,以及这些主游戏的所有扩充内容※1。采数位版限定形式发售,超值价新台币 4200 元 ※2,且于限定期间内还会祭出新台币 1680 元的折扣优惠价。此外,玩家还可以根据手边已经拥有的《边缘禁地》作品,用特别优惠价补完自己的《边缘禁地》收藏。

《边缘禁地合辑:潘朵拉宝盒》将让粉丝体验定义掠宝射击游戏类型的著名系列的众多作品,每款游戏皆带来精彩刺激的对战、多到夸张的武器选项,以及高潮迭起的星际冒险,单人独闯或多人合作两相宜。 《边缘禁地合辑:潘朵拉宝盒》为本系列的爱好者以及新玩家提供了一口气体验这个传奇系列全部作品的绝佳机会。

官方宣布:《边缘禁地 3》终极版将于10 月首登 Switch 平台

官方宣布:《边缘禁地 3》终极版将于10 月首登 Switch 平台

官方宣布:《边缘禁地 3》终极版将于10 月首登 Switch 平台

官方宣布:《边缘禁地 3》终极版将于10 月首登 Switch 平台

官方宣布:《边缘禁地 3》终极版将于10 月首登 Switch 平台

如果你已经拥有一款以上的《边缘禁地》游戏作品:

Xbox – 如果你在Xbox Series X|S 或Xbox One 上已经拥有《边缘禁地合辑:潘朵拉宝盒》所收录的任何一款数位版《边缘禁地》游戏,并且想补齐你的收藏,Microsoft商店会自动让你以新台币890 元的优惠价格购买此同捆。

Steam – 如果你在 Steam 上已经拥有《边缘禁地合辑:潘朵拉宝盒》所收录的任何一款数位版《边缘禁地》游戏,只需支付差额即可取得其他尚未拥有的系列作品。这将反映在《边缘禁地合辑:潘朵拉宝盒》的 Steam 商店页面上。

PlayStation – 如果你在PS4 上已经拥有数位版或实体版的《边缘禁地年度版》或《边缘禁地:帅气合辑》,或是在PS5 或PS4 上拥有数位版或实体版的《边缘禁地3》,并且想补齐你的收藏,你可以把握《边缘禁地合辑:潘朵拉宝盒》提供的新台币890 元升级特别优惠价,只需启动上列游戏之一,并按照游戏中的指示操作即可。

《边缘禁地 3》即将在 Switch 平台发售

官方宣布:《边缘禁地 3》终极版将于10 月首登 Switch 平台

《边缘禁地 3》终极版即将于 10 月 6 日在 Nintendo Switch 发售,售价为新台币 1790 元 ※2,让玩家无论窝在家里或出门在外都能尽情畅玩!实体版本的《边缘禁地 3》终极版现正热烈预购中。

带来《边缘禁地 3》极致体验的《边缘禁地 3》终极版,收录了获奖肯定的游戏本体,外加全部 6 款扩充内容和完整外观包。玩家将化身四名宝库猎人之一,穿梭在好几个世界之间,轰出一条血路,而这群以夺宝为职志的狠角色都具备完整技能树、各种能力与自订选项。

玩家将可单独奋战或与友同乐,在双人线上合作模式中迎战难缠劲敌,获取大量战利品,并从全银河系最残酷无情的邪教领袖手中拯救自己的家园。

Nintendo Switch 版《边缘禁地 3》终极版包含以下内容:

  • 《边缘禁地 3》主游戏
  • 莫西的帅气头彩大劫案
  • 枪、爱情与触手怪:韦恩莱特和金臂锁爵士的婚礼
  • 草莽大镖客
  • 狂匪克里格与惊奇瞎搞之旅
  • 设计师加强版
  • 总监剪辑版
  • 超过 30 样外观物品

重温《边缘禁地》历史

想用听的展开另一趟冒险吗?欢迎准时收听「边缘禁地之声(Echoes from the Borderlands)」这个聚焦在《边缘禁地》系列游戏及其传承的 Podcast 播客系列节目。

在接下来几周里,死忠粉丝以及对《边缘禁地》包罗万象宇宙感到好奇的人,可以收听「边缘禁地之声」播客节目,节目中将会深入讨论这个游戏系列是如何诞生的以及各种幕后趣闻轶事。

在「边缘禁地之声」首集播出之后,当地时间每周四晚上 8 点会播出新的一集。从当地时间 2023 年 9 月 1 日晚上 8 点开始,你可以透过各大播客平台收听「边缘禁地之声」,包括 Gearbox 官方 YouTube 频道、Spotify、Apple Podcasts、Google Podcasts、Amazon Music、iHeartRadio 以及 Pandora。

关于「边缘禁地之声」

「边缘禁地之声」将透过与作家、开发人员、艺术家,以及其他创作人物和成功人士的对话,带各位探索著名的《边缘禁地》系列游戏。一起来收听播客节目,展开颂扬《边缘禁地》历史的回忆之旅吧!

第一季 – 《边缘禁地合辑:潘朵拉宝盒》

在「边缘禁地之声」第一季中,Gearbox 团队将深入挖掘他们阴森漆黑的思维宫殿,揭开所有模糊、半遗忘和刻意压抑的记忆,回顾他们创作《边缘禁地》游戏的时光。笑声?当然有!泪水?可能有!爆炸场面?几乎可以确定一定会有!请张大眼睛(或是耳朵)留意一些熟悉的人物,例如 Gearbox Entertainment 创办人 Randy Pitchford,以及一些你最喜欢的《边缘禁地》作品的主要编剧 Anthony Burch。其他特别嘉宾还包括叙事总监 Lin Joyce、动画导演 Matt Ward、创意制作人 Joel Watson 和资深编剧 Sam Winkler。

取用线上功能需有线上帐号(年满 13 岁才能注册)。

※1 包含截至 2023 年 9 月 1 日提供的所有可下载扩充内容。

※2 根据 2K 建议零售价。实际零售价可能有差异。详情请恰当地零售商。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9月1日 下午1:46
下一篇 2023年9月1日 下午5:44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