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兹:遗产》11分钟演示 展示潜行和魔法战斗

霍格沃兹:遗产》是一款基于《哈利·波特》系列书籍设定的开放世界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在旅程中,你将造访那些熟悉的和陌生的地点,发现奇妙的野兽,自定义你的角色并制造魔药,掌握施放咒语的技巧,升级天赋并成为你所向往的巫师。

《霍格沃兹:遗产》11分钟演示 展示潜行和魔法战斗

在实机演示(PS5版本)中,主角和Poppy Sweeting调查了附近的地精,并偶然发现了Horntail Hall,这是一个由偷猎者经营的龙斗场。在游戏中可使用潜行,悄悄地溜过去,或者使用蛮力和偷猎者以及Loyalists正面对决。在演示最后,他们在一条被俘的龙附近展开了战斗。基于法术的战斗看起来还不错,一旦偷猎者被击败,龙就逃跑了。

《霍格沃兹:遗产》将于2月10日登陆PS5、Xbox Series及PC平台,PS4及Xbox One版将于4月4日发售,而Switch版则将于7月25日上市。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1月26日 下午2:52
下一篇 2023年1月26日 下午3:03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