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动作游戏《骷髅岛:金刚崛起》今秋问世 曝光首部宣传影片

游戏开发商 IguanaBee 与发行商 GameMill Entertainment 今日发表新款动作冒险游戏《骷髅岛:金刚崛起(暂译,原名:Skull Island: Rise of Kong)》,游戏预计今年秋季问世。

《骷髅岛:金刚崛起》是一款基于艺术家 Joe DeVito 创作的《骷髅岛》丰富历史和 Merian C. Cooper 的「金刚」为基础开发的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玩家将化身金刚踏上复仇之旅,为争夺骷髅岛之王而战。

新款动作游戏《骷髅岛:金刚崛起》今秋问世 曝光首部宣传影片

官方曝光《骷髅岛:金刚崛起》首部宣传影片,玩家要善用有利的爪子迎战各种生物,并透过释放金刚之怒提升攻击强度,用咆哮终结战斗。玩家将探索山区、丛林、沼泽、洞穴,挖掘各种收藏品,过程中将挑战特殊活动和敌人来获得新能力,以释放金刚的全部潜能。

《骷髅岛:金刚崛起》游戏预计今年秋季登上 PC(Steam)、PS4 / PS5、Xbox 和 Nintendo Switch 平台。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7月24日 上午9:42
下一篇 2023年7月24日 上午9:50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