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Song》公开游戏发售日,致敬《黑暗灵魂》系列带来高难度 2D 战斗挑战

欧美个人开发者「Matt White」自 2012 年以个人企划形式开始进行开发、直到今年 3 月才决定由 Humble Games 代理发行,并预定在 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PC 等平台推出,Steam 等版本预定支援英文、日文与简体中文等语系的 Sci-Fi 科幻动作游戏《Ghost Song》,宣布将自欧美时间 11 月 3 日(亚洲时间 11 月 4 日)起正式发售,并将自发售日当天加入 Xbox Game Pass 阵容让会员免费体验。

《Ghost Song》公开游戏发售日,致敬《黑暗灵魂》系列带来高难度 2D 战斗挑战

《Ghost Song》为一款让玩家操作长年处于休止状态,如今虽然再度启动,不过却失去过去记忆的战斗用生化人「Deadsuit」,在这个未知的星球展开探索冒险的 2D 银河战士恶魔城系横向卷轴类型动作冒险游戏。玩家将可以在探索过程中,解开这星球上不为人知的古代谜团秘密,或是发掘主角为何会在这颗星球苏醒的故事等各种剧情。

同时游戏中,还将会搭载广大的冒险区域让玩家们来进行探索,并将会提供丰富的武器类型让玩家们选择使用,加上向《Dark Souls 黑暗灵魂》系列致敬的高难度战斗等要素,让玩家们能够在这个充满宇宙恐怖的关卡舞台上尽情探索冒险,解锁各种新的技能与武器,并在冒险过程中与有着各式各样过去的角色们相遇,了解他们生存/勇气/丧失/解放等各种不同背景的各自故事。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1)
上一篇 2022年8月29日 上午11:02
下一篇 2022年8月29日 下午2:44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