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普拉遁 3》发售三天日本热销 345 万套,创 Switch 游戏三天销售最佳热卖纪录

任天堂自 2022 年 9 月 9 日起在 Nintendo Switch 主机上推出的人气作《斯普拉遁 3》(Splatoon 3/スプラトゥーン3),自上市以来好评不断,任天堂更正式宣布,本作在日本发售后短短三天时间,销售就突破 345 万套纪录,堪称是目前 Switch 游戏在日本推出三天内贩售的销售成绩最佳纪录。

《斯普拉遁 3》发售三天日本热销 345 万套,创 Switch 游戏三天销售最佳热卖纪录

《斯普拉遁 3》为任天堂所推出,以墨汁涂抹场地或攻击对手来进行对战,让玩家在限时三分钟的时间里,操纵能变成人型的鱿鱼们来互相进行 4vs.4 团体对战的人气占地动作射击对战游戏《斯普拉遁》系列的最新作。在这次游戏中,除了承袭之前系列基本规则玩法外,还加入新的舞台关卡、新的动作、新的武器道具等丰富内容,在画面等各方面也都比之前更加进化,因此推出前就受到许多玩家期待;上市后更是成绩斐然,短短三天时间就有 345 万套游戏销售,创下目前 Switch 游戏日本销售(自发售日起三天内)的销售最佳纪录!

而随着游戏正式上市,官方也预告,接下来本作将会在发售后的两年时间内不断进行更新改版,推出更多的新内容要素让玩家们持续体验,也会定期举办各种游戏内活动,让更多玩家都能体验这次《斯普拉遁 3》更加丰富有趣的游戏内容。还没入手本作的玩家们,可千万不要错过这次的三代对战乐趣!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2年9月12日 上午9:20
下一篇 2022年9月12日 上午9:26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