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呼吁:任天堂该为《健身环大冒险》出新作

任天堂《健身环大冒险 Ring Fit Adventure》在2019年发布初期极速引爆人气,当时甚至在全球范围内都出现了缺货的情况。长久以来,这款游戏也是任天堂Switch最畅销的作品之一,与《马利奥》、《Pokemon》系列等作品并驾齐驱。但与这些作品不同的是,《健身环大冒险》一直没有推出过新作品。

近日,外媒thegamer发布文章呼吁外媒呼吁:任天堂该为《健身环大冒险》出新作

作者指出《健身环大冒险》销量现已突破1538万套,在所有Switch游戏中排在第十位,这对于一款健身运动IP游戏来说是相当惊艳的成绩。

作者还提到了近日宣布推出新作的家庭互动游戏《1-2 Switch》,要知道这款游戏的销量才刚刚达到了400万套。

外媒呼吁:任天堂该为《健身环大冒险》出新作

在《健身环大冒险》发布后的四年里,任天堂没有为其发布任何DLC内容,也没有任何关于续作的消息,很多玩家已经体验过了游戏中的绝大部分健身项目。作者认为在这种情况下制作《健身环大冒险2》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以此升级游戏内容和体验。

作者还建议新游戏可以增加导入玩家健身水平的功能,并根据玩家的基本情况,推荐合适的运动项目,或者提供针对特定类型的健身或不同肌肉部位的锻炼。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1)
上一篇 2023年7月9日 下午11:55
下一篇 2023年7月10日 下午12:35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