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CEO :已和任天堂就次世代主机进行对接,其性能与PS4、Xbox One相当

根据博主Benji-Sales的消息,动视暴雪CEO Bobby Kotick在法庭上透露,已经和任天堂就次世代主机进行对接,并表示“显然任天堂的次世代主机和第8世代(PS4/XBOXONE)的性能相当”。 但目前他们也并不知晓次世代主机的具体配置,动视暴雪方面并没有拿到开发套件。 ​

动视暴雪CEO :已和任天堂就次世代主机进行对接,其性能与PS4、Xbox One相当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即便同样是第八世代主机,PS4这样的初版主机,与PS4 Pro这样的半代升级版之间的差距,也相当巨大。

因此,仅从考迪克透露的消息,并不能明确 Switch 后继机型的具体性能表现。

但可以确定的是,至少任天堂这次会正常为新主机更换处理器,而不是做出WiiU那样采用“祖传处理器”的诡异操作。

该项曝料可信度未知,感兴趣的玩家需要自行判断。

本文为任天饭原创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0)
上一篇 2023年6月29日 下午2:22
下一篇 2023年6月29日 下午8:27

相关推荐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